close

無罪釋放,感謝上帝,美好的一天。

 

巧遇小穗穗,有沒有這麼巧,天註定的緣分XD。 

每次的想像都很美好的樣子,可靠的肩膀,我的頭撞上去可不得了。

搖搖晃晃的客運根本睡不著,女王的腳快斷了,被捏腳就會有很大反應(跳)。

好酷噢,微笑模式,哈哈哈哈哈哈哈,嘻嘻嘻嘻嘻嘻嘻。

德國配色帆布鞋便宜特價1250欸帶我去買吧哈哈。

 摩斯好吃,燈光美,我不喜歡和別人面對面吃飯=ˇ=。 

帽子對我來說怎麼都太大囧 以後要記得挑適當的人選去逛衣服鞋子,我記取教訓了。

其實有點後悔沒買鞋和那件衣服(很可愛欸),只是我跟可愛對朋友們來說根本沾不上邊(踹)。

不要穿太露,我也沒本錢啊露個屁,果然還是胸大佔優勢(畫圈)。

本來想挑個皮夾的,誰知道都是卡通囧,連我也沒有換皮包的機會。

早上喝檸檬會變黑,天啊,我變黑了,我真笨。

以後我都要冬天去,冬天去不怕中暑,也不會流汗。

開心開心開心開心,耶。

 

剛畢業時覺得日子過得很慢很無趣,看看日期已經16日了,一個月了欸囧,我才看了三本的前面,十五本啊天方夜譚。

 

上了兩堂數學一堂英文之後就沒有下文了,因為作息整個不正常,天啊,熊貓女王囧。

 

手機都有記錄通話時間和簡訊數,結果自傲的撥出費換來的是智障的簡訊費,白痴完全忘了月租費和來電答鈴這回事,所以計算後好像超過了....老媽給的建議是,關機!!!!!!!!所以一整天就關機了,唉,八月後再開好了,還有機會嗎= =?。以後就想說順其自然或是自動消失,北七珈會孤單嗎那個簡訊狂。也就不要太想我了,我很複雜的XD。

其實打文章只是想說我會關機罷了...XD,愚蠢的人類啊..。

 

瓊斯盃,我親愛的小4!!!!加油吶。

 

穿得很宅出門買飲料,像逃兵似的躲躲藏藏,怕被人看見我的醜態XDD(噓)。

 

兩年了,貓白的噗說最多三年,不過她真是個吸引人的女人(羞)。十年太誇張了點囧。

 

 

 

暑假的宅樣最近莫名其妙的喜歡戴眼鏡拍照,懶得拿下來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8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