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你們,愛316。

 

感謝大家給我的美好,覺得自己當初很傻怎麼會想轉班,謝謝316。

 

 

  

耶,一早這個禮物就送到了,哈,我最愛的一份禮物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禮物 

一早大家就送禮物,「為什麼畢業要送禮物?」我收到一個沒辦法解答的問題,「因為愛」哈,我要給的答案。

 

 

要畢業了((現在還笑得出來 到後面就哭得很慘 

耶,等了一會就集合要開始畢業典禮了,一開始大家都笑得很開心,但獻花、唱歌,就哭成一團,各位,我沒哭出來,但我的心在泣血阿!!!!!!!要體諒我,我悲傷的階級高人一等=P。

 

導師合唱,永遠的畫面((感動 

導師們合唱永遠的畫面,真得很感動((儀瑾哭得很慘

 

都哭了,難過的抱在一起,也許是最後的擁抱,但也是永遠的愛。

 

放氣球   

之後出場去施放汽球,我們的祈願飛上天空,我們的愛飛到大家心中。

 

  最後一次,大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

然後回班上領畢業證書,大家最後一次一起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我愛316,內心吶喊著。

 

接著,正式離開建國國中,離開我們充滿美好回憶充滿愛的地方,一群瘋女人走到雅筑家,然後轉到昱豆去。

昱豆紅茶,濃湯 牛排 

等得要死要活的牛排終於上來了~~等那麼久不值得=3=((吐掉。

 

然後一直拍照,然後自己一個人走了,然後接到電話見到面很高興,但粗神經的我無形中傷害了最重要的人囧。

走了很久,電話沒有再響,我應該很失落,當時。

 

故意回建國看榜單,哈,我北高申請上了噢,星期五就要報到去了,文主任說:她只是要報復北高,她還故意開玩笑回來看榜單,她申請上了她也不會去讀啦((揮手。噗可惜主任錯了,我會去讀北高,哈。

 

雖然畢業了,但還是愛大家,愛316,保持聯絡,各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8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